close

自離開常揚老師事務所後

在銷售業打滾了三年

歷經一中、逢甲賣錶

夜市擺攤賣飾品

最後還是經由郭老大介紹我到人力仲介當法務

結果還是回法律界了~

想起學生時期去法律協會

也是郭律師介紹

真的是感激不盡

小妹考上律師後一定會大大的回報

老大、老師、魚兒姐及我老公

謝謝妳們

我的貴人!

也許~

法律-是我該走的路

  

(我還是不習慣鋼筆體...好醜)

今年有元帥及師父幫忙

希望能順利!

.....不過重點還是自己快把遺失的三年補回來啊😭😭😭😭

----------------------------------

最近加班

讀書時間嚴重減損...

還可歸責於一個推責的同事...

受氣到!

當我很閒...

一個禮拜三天出去開庭

回辦公室還要趕狀

真的是能推盡量推ㄟ....(嘖嘖

也許只能

快!少睡一點

書!多唸一點

轉眼不到四個月.....

現在連開車、睡前都在聽youtube有的司律課程..

嘖嘖...唉唉...經濟困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