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質:南非紫水晶+馬達加斯加粉晶+海水藍寶+無燒黃水晶

設計小故事:
紫晶在多數人來說,是象徵著智慧,以及為我們帶來貴人相助,紫晶也是小編從小戴到大的水晶,再來陪伴第二長久的是粉晶,雖然隨著時間他們也跟著我風風雨雨,被我撞裂的裂,被我敲到缺角的缺角,所以我也換了好幾次的紫晶跟粉晶XD
路途中,真的也是受到紫水晶與粉晶的幫忙,讓我工作、生活有貴人相助,以及廣結善緣(即人緣),感情雖歷經許多波折,但也經過磨合後的穩定,漸漸的,也讓我擁有自己的目標與理想。
長大後,才懂得如何為他們淨化與保養,以及每天與他們對話培養能量,希望能陪著我完成考取的目標。
該條水晶,也是希望能讓與他有緣份的人,在處理情關時,擁有海水藍寶帶來的勇氣與睿智,及紫水晶象徵的智慧,去度過情感上種種的難關,來珍惜屬於自己的感情。

紫水晶
來自希臘神話故事,以狂歡爛醉聞名的酒神戴奧尼索斯某天在回家路上遇見了一位美麗的少女雅梅西斯(Amethyst),於是趁著醉意濃烈時調戲了該少女,而該少女早已立誓終生守貞,於是向月之女神求救,而少女即化成了一塊透明的水晶,代表著她的冰清玉潔心志。酒神戴奧尼索斯見狀,也知錯了,而將手上的酒倒在少女化成的水晶上,警惕自己不要再犯錯,然而少女化成的水晶,也轉變成葡萄酒的紫色。

海水藍寶
自古以來,海水藍寶被認為是海精靈的化身,擁有水元素的能量,所以水手都會配戴海水藍寶,以守護航行之平安。在希臘,海水藍寶也被認為是海洋靈魂的結晶,會刻上海神像來守護航行,所以,一般人配戴海水藍寶,也能夠感受到海洋的恩惠與滋養,不僅可常保青春、美貌,亦可讓人像海洋般充滿能量,使人充滿活力、容易從口中將內心的話表達出來。

粉晶
粉晶的英文叫Rose Quartz,也稱玫瑰晶,加上古羅馬人相信玫瑰是愛之女神維納斯的聖花,象徵著愛情與美麗,這也奠定了粉晶在人心目中扮演愛情使者的印象。西方也認為粉晶象徵處女新娘的顏色,帶著喜悅及幸福的力量;而東方認為粉晶會帶來好的姻緣,一生中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紫水晶
硬度:7
對應脈輪:頂輪、眉心輪🔮
對應元素:火/水元素
適用領域:心靈成長、健康

海水藍寶
硬度:7.5-8
對應脈輪:喉輪🔮
對應元素:水元素
適用領域:心靈成長、健康、事業

粉晶
硬度:7
對應脈輪:心輪、臍輪🔮
對應元素:水/火元素
適用領域:感情、健康

 

賣場連結:

https://seller.shopee.tw/portal/product/1582535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