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08:30左右就被老公挖醒,

他說要帶我去后里的虎爺廟,

那邊屬於后里、外埔的交界,

要帶他車上的虎爺將軍回娘家XDD,

然後他就貼心地來載我了

 

到了外埔的虎爺廟~

 

(外埔義虎堂虎爺廟外觀)

(外埔義虎堂虎爺廟外觀)

整座都是金色的,

這邊的虎爺將軍有別於一般在廟宇的虎爺,

一般廟宇可能在主神桌下,

或是另外有個神桌供奉虎爺,

且一般虎爺將軍均為 神獸 狀態,

這邊虎爺將軍是~~~人型

(外埔義虎堂虎爺廟內部)

我第一反應是...

好可愛

不過也是威風凜凜的樣子啦XD

(后里義虎堂虎爺廟內部)

一般虎爺將軍都是招財、保平安居多,

后里的虎爺將軍除了招財、保平安外,

有「開智慧」、「解厄運(排除負能量)

(虎爺金)

(金銀財寶)

這邊廟祝阿伯很熱心地來為我解說,

因為我第一次來(我老公已經來過幾次了,所以阿伯特地來跟我說)

這邊有個特別的"小儀式",

就是在外面供桌上的"紅蛋",

這邊稱"福氣紅蛋",

(福氣紅蛋)

阿伯細心的介紹,

Step.1即是將紅蛋在主爐順時針繞三圈

Step.2向虎爺祖報自己姓名、祈求項目

Step.3持紅蛋自我們頭至腳觸碰或畫一下(就像在淨身那樣,目的是掃開負面能量)

再來第四步驟是最特別的,

Step.4上一步驟完成後,將紅蛋殼從額頭敲破,並同時說出"我出運了"

來清理我們身上不好的氣場、負面能量,

(福氣紅蛋使用說明XD)

(福氣紅蛋介紹)

廟內也有些寶物,如虎爺錢水(與奉天宮不太一樣)、發財金、金虎爺神像(這個我老公車尚有一尊)

也有虎爺黃金符(我看了一下,有符紙、五行水晶碎石,也是開運、轉運,外部有個金色的金包袋),

還有一個名片加持區~~

保佑信徒們事業順利、業績長紅

我們拜完後,

我就去問虎爺將軍是否可以讓我拍照XD,

還好是聖杯,祂願意讓我拍,

外面種了很多柏樹,

也是避邪,

柏樹屬於風水樹,

(因最近有在看手作木筆直播,所以有搜尋一下木頭的種類即介紹XD)

(這個石頭真的頗像三角蟾蜍的)

(可愛的青蛙裝)

(這是天旗,也要插一炷香)

然後這邊有粉絲專業~

我也有拍上來,

讓有想求財、開智慧、轉運的您,

有到臺中外埔時,

可以去參觀、請安。

廣告

臺中外埔義虎堂虎爺祖廟

地址:臺中市外埔區甲后路水頭巷25之2號

電話:04-26835908

 

 

arrow
arrow

    張蓓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